枝子

向日葵笔记 1

  • 本文主CP:12,副CP:45,67,三薇,可能有25成分【不多】

  • 除了以上CP其他皆为兄弟情

  • 本文将军AU,历史架空,5个娃子已成年,小六17,小七16,有各自的名字和将军封号

  • 会有失忆,不黑化,不娘化

  • 不是262!不是262!!不是262!!!

  • 如有其他问题看前奏

  • 以上不能接受请自行左拐,本人比较好勾搭,以及欢迎捉虫【轻一点就好】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结束了.......?”信鸿望着塔下的滚滚岩浆喃喃自语。

  “对啊,金翅雕都被我们扔下去了。”金铁拍了拍身上的羽毛,“还能怎样呢?”

  “没事,”长兄轻叹了一口气,转身离去,“只是觉得有些仓促罢了。”

  我们在这场战争中失去了太多,当胜利忽然降临的时候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了。

  金铁望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阶梯之下,摇了摇头,便跟了上去。

  的确,对于我们而言,这胜利的果实异常苦涩。

  我们不仅失去了一个军师,更失去了一个兄弟,一个良师益友。

 

  当一行人回到将军府时,水青便迎了上来,眼眶红红的,手里紧紧攥着一封书信。

  “这是从二哥枕下找到的——”他深吸了一口气。

  “他的遗书。”

  原来他早就知道自己会死,却还是那样义无反顾,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他在乎的每一个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兄弟们:

  当你们打开这封信的时候,我应该已经不再人世了,不然你们也看不到这封信。青蛇精被杀死了,对吧?你们打败金翅雕了吗?现在都怎么样了?还有后院的向日葵.......

  啊,我想问的事情太多了(笑),是不是很烦?放心,以后再也不会烦你们了......

  一个人将死的时候,总会反省一下自己,我反省的结果是:我真的是一个灾星。

  你们说过很多次我这种自暴自弃的想法太狭隘,但是当我们又经历了那么多以后,我发现这个想法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  刚出生就害死了穿山甲;自己的眼睛瞎了,还连累了爷爷;去年因为我的失策,害死了呆头二将,还差点全军覆没;平时因为身体不好拖慢行军速度,还总是让你们操心,五弟又瘦了好多.......我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哥哥呢。

       以后我不在了,你们也就不用担心那么多啦(笑),反而是一种解脱。临行前,我还是要嘱咐几句:

       大哥每天好好吃早饭,不要把所有事都揽到自己一个人身上。不要太自责啦,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;

       三弟要好好对待木薇,这么好的女孩子已经不多了;

       四弟多照顾五弟,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生气,书也要多看看;

       五弟多休息,不要老是忙来忙去的,伤身子;

       六弟收一收孩子气,别带坏了七弟,不然让大哥罚你抄书;

       若是哥哥们吵架了,我相信小七是可以化解矛盾的,对吧?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还有很多想和你们说,只是一时不知如何下笔,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:不管我以前训过你们多少次,罚你们抄过多少书,我永远都爱你们,爱你们胜过我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好好活下去吧,走遍千山万水,看遍大好河山,如果还能想起我,那就到我的墓前来和我说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兄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胡智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读完信,房间里一片寂静,沉默得像一潭死水。

       信鸿的头嗡嗡作响,他甚至都不知道兄弟们是怎么离开房间的,只是在脑内反复地回忆当时的场景。他......真的没有怪过我?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?大哥!”听到水青的呼声,信鸿才回过神来:“找我有什么事吗,五弟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信封里还有一张纸条,”水青说着,挥舞着手中的东西,“二哥说他有一本日记,就在床下的暗格里,他让我们两个随意处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.........就先找出来看看吧。”

.

       他们很快就找到了那本尘封在床底的本子,封面上是一朵向日葵,翻开里面的扉页,那里用清秀的字迹写着几行小字: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在我离开之后,谁会第一个翻开这本日记。如果我死了,那我希望我心里的那个人永远不要打开它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向日葵的花语是:沉默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跑去广东玩了,咕咕了这么久,不要打我【狗头】,话说最近听了一首歌,叫《小满》,音阙诗听的,我觉得很符合这个故事的背景,超好听!!

(ノ´▽`)ノ♪,最后.........求喜欢求评论求点赞!!!有喜欢就有动力φ(>ω<*) 


啊,因为作者是学生党,网课压力挺大的.........所以以后可能只有在长假期间才能更了,在此致歉QA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二编:这篇以后不会再更新了,大家别等了,一时兴起的奇怪脑洞有这么多人看真的很感动,谢谢你们🙏


评论(43)

热度(34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